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宣传活动】2023级新生参观校史馆和航天博物馆

发布者:刘新良 [发表时间]:2023-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3级新生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历程,弘扬学校优良传统,传承航天文化和桂航精神,增强学生的归属感、自豪感、荣誉感,近期学校组织全体新生参观了校史馆、航天博物馆,开展校史校情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一新生们先后参观了航天事业发展成就厅、校史厅和办学成果厅。看着那一件件饱含岁月痕迹的实物、一幅幅历史图片,听着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老一辈航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特别是对学校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有了深刻印象。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铭记校史,不忘来路艰辛,才能砥砺前行。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观校史馆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习的方向,坚持“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努力为我国航天事业和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