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级指导】吴尽昭校长赴校史馆、航天博物馆调研指导

发布者:刘新良 [发表时间]:2022-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为了了解校史校情,推进学校内涵式特色发展,新任校长、党委副书记吴尽昭,副校长吴世先,在党校办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北校区校史馆、航天博物馆开展调研。

吴尽昭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航天博物馆。各展厅以图文并茂、实物的形式展示了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突显了我校以“航天精神铸魂,航天文化育人”为大学文化建设的理念。在校史馆、航天博物馆负责人的解说引领下,调研组了解了航天文化进校园“六个一”工程的实施情况,并对我校开展航天科普教育、积极宣传航天知识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校史馆各展厅,吴尽昭校长认真观看了每一块展板、每一件实物,对其中的人物和内容进行详细地询问和交流,深入了解我校从1979年建校至今的办学历史。他指出,校史馆是留存历史记忆、传承文化创新的重要阵地,对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具有重要意义,历史资料珍贵翔实,发展成果直观可见,一定要保护好、利用好。

2236F

1BB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