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征集公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档案馆面向2022届毕业生征集档案的倡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

四年大学生活,弹指一挥间。你们在学校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经历,对于个人和学校都是值得珍藏的青春记忆。我们档案馆作为学校永久保存历史档案的部门,热忱欢迎2022届毕业生们捐献各类有价值、有意义、有特色的物品和资料。若干年后,我们一起来回味那美好的时光;今天,我们真诚期待着你的参与和行动。

一、 征集范围

1.荣誉类:个人或团体参与校外各项比赛获得的省市级以上表彰的荣誉证书、奖杯、奖牌和获奖作品、照片、音频、视频等,其中获奖作品包括文稿、绘画、书法、篆刻、雕塑、曲谱、模型、工艺品等;

2.活动类:各类重要活动(社会活动、学术活动、社团活动、各种赛事、专利申请等)的资料、照片、音频、视频、实物(如作品、纪念品、证书等);

3.学习类:录取通知书、课堂笔记、学习笔记、手稿、日记、班级日志、毕业照、毕业纪念册等;

4.生活类:反映师生情谊、同窗情谊、校园风貌等有纪念意义的各种文字材料、照片、音频、视频、实物等。

二、 征集方式

1.捐赠:本人自愿无偿捐赠原件给档案馆,由档案馆出具相关证明及清单;

2.寄存:原件寄存在档案馆,本人需要时可以随时持相关凭证取回;

3.代管副本或复制件:不愿捐赠或寄存的、确有保存价值的,在征得持有者同意后学校可采取复印、扫描、翻拍等方式制作复制件。

三、 捐赠要求

1.所有征集到的资料将属学校所有,捐赠者有优先使用权和确定利用权限权。

2.纸质材料和实物材料移交时请在外包装封面注明姓名、学号、年级、专业、联系方式;电子照片视频资料通过拷贝或者刻光盘移交,或打包发送至邮箱:dag@guat.edu.cn,并提交简要文字说明。

3.对确有保存价值的,将颁发收藏证书等。

四、 联系方式

1.实物接收地点:北校区校史馆2楼201办公室

2.联系人及电话:吴红老师 18907830019

档案馆 校史馆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