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新良 [发表时间]:2024-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了学习校内标杆院系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推进支部五基三化工作深入开展,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泽民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喜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主题,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让主题党日活动“活”起来。在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引导下,支部党员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院的实习实训车间、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切身感受了二级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胡泽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希望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思考,促进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座谈会上,大家还认真听取了学院在样板支部建设、教学科研和“三全育人”等方面的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