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交流】我校档案馆参加广西区直、中直驻桂单位档案工作第十一协作组2023年会

发布者:刘新良 [发表时间]:2023-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广西区直、中直驻桂单位档案工作第十一协作组2023年工作会议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举行,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区24所本科高校参加,我校代表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副馆长刘新良和吴红老师出席。

会上,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副校长宋启军致欢迎辞。自治区教育厅档案室主管欧阳燕发表讲话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她表示,全区高校档案工作者立足岗位,为学校档案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今后区教育厅将加强自治区档案局的联系沟通,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积极支持高校档案事业发展。广西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刘朝文和广西民族大学档案馆馆长李彩丽分别通报了西南高校档案工作联盟委员会年会和中高档分会2023年智慧档案馆建设学术研讨会议情况。会议还对2022年文件材料归档整理优秀、良好单位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