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检查】我校迎接自治区档案局行政执法检查

发布者:杨诠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档案行政执法和档案信息安全工作,进一步促进基层档案管理质量提升,5月17日上午,自治区档案局执法工作检查组何多进等一行4人对我校档案馆进行了专项检查。我校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校长助理葛莉、党校办副主任崔佳、档案馆副馆长刘新良及其他专职档案员热情接待了检查组。

检查组对北校区校史馆、档案库房、南校区档案馆办公室等场所进行现场考察,对我校档案管理、档案馆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和业务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在调研反馈会上,检查组组长何多进对我校档案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场地面积、场馆标准化建设、设施设备和档案信息化等方面的不足。葛莉作表态发言,学校将积极响应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好整改工作,不断完善档案工作条件和提高档案管理工作的质量。

此次行政执法检查是自治区档案局对我校档案馆责任管理的一次全面检查,不仅促进了我校档案馆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也为今后的档案管理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参考。我校档案馆将聚集档案规范化和信息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规范程度,保管和利用好档案信息,充分发挥好档案信息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1030F

F9BE

EA73

D7F8

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