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会议】档案馆召开2021年度档案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杨诠 [发表时间]:2021-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学校归档工作和年鉴材料报送工作,3月22日,档案馆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档案工作布置会。各部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档案馆负责人首先结合往年档案整理中存在的问题,从归档原则、归档范围、归档时间、归档分工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今年归档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档案整理的规范性,本年度创新采取“先指导,后移交;预约指导,分批移交”的方式完成归档,时间定于2021年5月-6月,于6月底全部完成。

随后,他又对2021年度年鉴编纂任务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此次年鉴编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经费也较紧张,一定要按质按时完成。他向各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专人专责;二是材料尽量精简;三是保证材料内容真实准确;四是单位负责人要严把质量关。

此次会议,为本年度归档工作、年鉴编纂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档案规范化管理。